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具惠善自爆閃婚安宰賢原因 何時生寶寶她說...

具惠善(左)透露願意接拍《新婚日記》,除了受到老公安宰賢影響,「羅PD」也是原因之一。(tvN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〕32歲的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去年3月中認愛小3歲的「千頌伊弟」安宰賢,4月初宣布5月結婚喜訊,並選在南韓夫婦節(5月21日)完成終身大事,日前具惠善宣傳實境秀《新婚日記》接受本報專訪時自爆閃婚契機,甜蜜說:「我們兩個都認為,因為是這個人在這個時刻和我在一起,所以決定結婚。」歸功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促成了一段好姻緣。

具惠善一開始曾反對公開婚姻生活,最後在安宰賢的說服下才同意拍攝,她笑說除了是想留下紀錄當成兩人間的回憶,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受了節目製作人「羅PD」羅暎錫的影響,對於在節目上公開真實的婚後生活,具惠善坦言:「周遭的朋友又歡迎又替我們擔心,我們的心情也是一樣。」

具惠善(左)受訪時透露,目前和老公安宰賢都還不急著生寶寶。(tvN提供)具惠善、安宰賢先前曾被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6》選為最愛寵物的藝人冠軍,安宰賢養的愛貓「下酒菜」甚至還搭起兩人愛的橋樑,加上自己也養了3隻小狗土豆、米腸、炒栗子,以及2隻貓芒果、包飯,夫妻倆雖然還沒生寶寶,但已經有了成群的「毛小孩」。具惠善透露,「平常跟寵物們在一起一點都不辛苦,感覺寵物就跟孩子一樣,不過動物跟人不一樣,需要照顧並委託生命和依賴的是寵物,能夠自立做主的是人,也讓我們思考成為父母,究竟需要準備什麼?」最後她表示小倆口目前還不急著「做人」,未來也沒打算拍育兒節目。

此外,《新婚日記》現於每周六晚上9點在中華電信MOD96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