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脫有保庇! 毒后復出人氣回暖 鐵粉齊聚慶生

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6歲當天在東京台場辦見面會,吸引多名粉絲到場。(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過去以甜美長相風靡日本,玉女形象深植人心,但2009年被爆出與前夫高相祐一同吸食冰毒被逮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近年來酒井法子積極復出,46歲生日時在東京台場「Zepp Tokyo」辦粉絲見面會,近500名粉絲到場替她慶生,令她感動不已。

酒井法子走出吸毒低潮,積極復出。(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)

酒井法子因違反《興奮劑取締法》遭到逮捕,被判監禁18個月,但予以緩刑3年,緩刑過後積極復出,不但參與舞台劇巡演,去年還推出內衣寫真集,企圖心可見一斑,而在她46歲生日當天在東京台場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了近500名粉絲到場支持,其中還包括了台、港、中的粉絲,令她十分感動,另外替她創作名曲《藍色的玉兔》的音樂人織田哲郎也驚喜現身。

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是酒井法子頭號粉絲,愛她愛了30年。(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去年酒井法子前夫高相祐再次吸毒遭逮,他前一次吸毒被判刑2年,緩刑4年,但仍難以改掉陋習,對比酒井法子的振作令人不勝唏噓,酒井法子下月25日將來台參加在高雄舉行的「大港開唱」演唱會,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日前自爆是酒井法子的鐵粉,已經愛她愛了30年,也表示下個月一定會參加女神的演唱會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