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MIKO「八下操」引戰 館長:她在霸凌業界

祖雄(左)先在臉書上公開表示KIMIKO(右)的「8下操」沒用,之後陸續有健身教練跳出來支持祖雄說法。(合成圖,翻攝自祖雄、KIMIKO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舞蹈老師「KIMIKO」林睿君日前公開由她自己研發的「八下系統運動」,先是遭健身專家祖雄嗆「如果這樣能瘦,我15張證照通通拿去燒掉」後,又陸續遭到各家健身教練怒轟,希望不要「誤人子弟」。

健身教練「宅媽花花」不認同KIMIKO的言論,更指出好心提供KIMIKO修正,卻遭封鎖。(翻攝自宅花媽媽臉書)

KIMIKO去年才因「亞洲人天生的體型比例和西方人本來就不一樣。」一文,引發論戰,事後她PO文滅火才息事,沒想到過年公開的瘦身操又引發議論,健身教練「宅媽花花」也認同祖雄的意見,認為KIMIKO的方法若是可以瘦身,也願意燒掉自己的證照,直言公眾人物應該為自己的話負責任,「用沒有科學根據的話術唬不懂的民眾,同樣身為教人運動的職業,我覺得非常可恥。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用影片打臉KIMIKO提出的運動方法。(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之前開直播回應網友的說法,稱「八下操」根本沒用,會讓想瘦身的人走冤枉路,根本「會害死人」,並認為KIMIKO的言論是在傷害健身界的名聲,最後也表示發聲的健身教練沒有在霸凌她,而是「她在霸凌整個業界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