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華森小露酥胸 紅毯完勝奪大賞

艾瑪華森出席典禮穿平口禮服小露酥胸。(翻攝自Daily Mail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艾瑪華森飾演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的女主角貝兒,電影最近將上映備受關注,她昨晚出席「2017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」走紅毯,身穿簡單的平口禮服小露酥胸,再加上優雅大方的氣質,被外媒封為當晚紅毯「嬌」點,而她昨也獲得「年度女性大賞」,外在與內涵兼具,也難怪擁有不少粉絲。

艾瑪華森清新優雅的打扮頗受外媒好評。(翻攝自Mirror)艾瑪華森昨晚穿了一襲Dior象牙色平口禮服亮相會場,禮服上沒有華麗的亮片或珠寶綴飾,而是充滿童趣、奇幻風格的塗鴉,頗有呼應新電影童話風格的味道,而越簡單的衣服也越突顯艾瑪華森本人清新優雅的氣質,頗受外媒好評。

英國女星艾莉諾湯姆林森則穿著時下流行的兩截式中空禮服,秀出纖細小蠻腰,樸素花色的高領短上衣搭配波浪長裙,頭髮紮起馬尾,展現俐落又時尚的風格,同樣也獲外媒好評。

艾莉諾湯姆林森展現俐落又時尚的風格。(翻攝自Mirro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