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力紅亞當名留好萊塢 寶貝愛女大睜圓眼萌翻天

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(左)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正式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,帶著妻女一起共享這份榮耀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繼先前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、獲得自己的專屬星星時,因為帶著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及從未曝光的2個寶貝女兒而引發大量關注後,享譽全球的樂團「魔力紅」的主唱亞當李維,最近也接棒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,他與萊恩雷諾斯一樣,帶著最愛的妻女一起現身,而他去年9月才出生、目前才4個月大的寶貝女兒達絲緹蘿絲(Dusty Rose)的萌樣也馬上搶光老爸焦點,萌殺眾人。

亞當李維4個月大的寶貝女兒達絲緹蘿絲一現身,馬上就憑藉超萌模樣秒殺眾人。(法新社)

在美國當地時間的10日,亞當李維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正式留名,加入其他2000多位巨星,獲贈一顆被鑲嵌在好萊塢大道上的專屬星星,興奮表示:「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這一直是我的夢想,因為這簡直看起來像是一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真的好不真實!」而他也選擇將摯愛的妻女帶到現場,與她們一同分享這份榮耀,「我不會想到比讓我的家人、妻子與女兒一起在這陪伴我更棒的方式了」。

亞當李維與妻女一起共享這個榮耀美好的時時刻。(路透社)

亞當李維一家人當天則都選擇了黑色系的服裝出席,除了他本人以一身酷帥黑西裝亮相外,超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當天也穿著一襲黑色桃心禮服,大秀產後的傲人豐滿上圍與深邃事業線,但更加吸睛的,仍非2人4個月大的寶貝女兒達絲緹蘿絲莫屬,她穿著黑色羊毛衫,配上白色毛線帽,全程都乖乖待在媽媽懷中,不過睜大圓滾滾雙眼好奇打量四周的模樣,完全秒殺在場眾人,還被亞當放在地上踩了踩老爸的專屬星星,可愛指數瞬間破表,讓亞當在典禮上直呼:「我有一個女兒,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妻子,我認為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!」

亞當李維抱著愛女下地,讓她去踩寫有自己名字的專屬星星。(歐新社)亞當李維獲得愛妻香吻一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