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馮迪索大老遠到北京 吳亦凡竟帶他去這裡

馮迪索和吳亦凡半夜在網咖打遊戲。(截取自臉書影片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限制級戰警:重返極限》昨日在中國舉辦電影首映禮,主演除了甄子丹、吳亦凡,國外演員馮迪索、妮娜杜波夫、荻皮卡都大老遠跑到北京來出席這一場首映會,可見導演和電影公司極為重視中國的票房。

馮迪索昨日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從昨日下午起到晚上將近一整天的電影活動,吳亦凡和馮迪索私毫不感疲憊竟然在半夜三點繼續開工,馮迪索使用Facebook Mentions直播吳亦凡跟他到網咖打遊戲,他稱他的小兄弟Kris帶他到到一個叫作「專門玩遊戲的場所,專門為大男孩準備的地方」,還直誇這個地方很酷!他們即將玩2v2對決,玩Battle.net的遊戲,還說他們在天狼星區「準備好,我們馬上就要上線,小心點唷!都別和我們搶2v2的贏家,然後在中國繼續做限制級戰警。」

吳亦凡昨日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Battle.net裡面有相當多款熱門遊戲,魔獸世界、暗黑破壞神III、星海爭霸II、暴雪英霸、爐石戰記、鬥陣特攻等,依照馮迪所給的資訊推測,他們玩的應是星海爭霸II。沒想到馮迪索大老遠從美國到中國,吳亦凡竟然相約他一起去打網咖,果然吳亦凡私下行程除了吃火鍋就是打遊戲了,真可愛!

吳亦凡昨日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亦凡(左起)、馮迪索、甄子丹昨日在北京一起為電影宣傳。(翻攝自IG)

影片擷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