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甄珍2樓失足滾到1樓 挫尾龍骨側身避痛

甄珍淡出演藝圈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女星甄珍近年淡出演藝圈後,便專心在家照顧老公和孩子,雖然之前被爆出早和劉家昌離婚,但她對於兒子劉子千卻一直是呵護備至。不過,過年前甄珍赴美探親卻不慎摔落樓梯,雖然經檢查後已無大礙,但還是要吃止痛藥並定期熱敷與復健。

甄珍(右)和劉家昌(左)其實早已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甄珍農曆年前和兒子飛往美國過年,怎料上個月24日半夜,她在1樓倒完熱水準備上樓,卻在快到2樓的最後一個階梯時腳踢到不慎慘摔,整個人向後滾到1樓,讓她痛到大叫,所幸熱水放在階梯旁,不然要是潑出來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而在房間內的劉子千,聽到「碰」一聲便傳來媽媽呼喊,嚇得他趕緊跑出來查看,不過由於時間已晚,隔天才將媽媽送醫,幸好經檢查後骨頭沒裂也沒斷,只是撞到尾龍骨,不用開刀和住院,只是需要拄拐杖,並吃止痛藥以及定期熱敷、復健。

甄珍(左)相當寶貝兒子劉子千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而在劉子千的悉心照顧下,甄珍前天開始已經脫離拐杖的生活,只不過無論是坐著、躺著還是走路都仍會痛,坐時還得側身避開痛處,因此甄珍將在美國修養至痊癒再返港。對於驚險一摔,甄珍雖然坦言自己快昏過去,卻仍樂觀表示「還好我肥肉太多幫我墊著」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