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軋「暗黑周幼婷」 波多野中空圍裙驚見一大坨詭異的...

波多野結衣(左)和西野翔在新片扮演機車的千金姊妹花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結衣在新片對軋有「暗黑周幼婷」之稱的西野翔!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《PLAY NO.1》撰文介紹,為了慶祝成立20週年,知名的凌辱片商Attackers特別邀來西野翔、波多野結衣、佳苗琉華及村上涼子等4名人氣AV女優,拍攝了一部豪華共演片,西野翔和波多野結衣在片中扮演機車的千金大小姐,被傭人強暴淪為性奴後,甚至還上演起蕾絲邊「活春宮」!

比較晚出道的波多野結衣在片中當姐姐,即將迎接出道13周年的西野翔則是妹妹,兩人除了和男優大玩「3P」,也有女女性愛的場面。不過,有網友發現,波多野結衣在片中性感中空穿著圍裙時,腋下卻擠出一團疑似副乳肥肉搶鏡,但由於線條太過詭異,也有網友揣測是片商修圖修過頭。而一劍浣春秋雖然在文中吐槽,「兩位女優都老了也胖了」,但也強調兩位資歷深厚的女優合體,加上凌辱劇情加持,依然讓這部片成為下個月最期待的作品之一,開心稱「光用想的就讓人興奮不已啊」。

波多野結衣(中)性感穿著中空圍裙,腋下的肥肉卻竄出搶鏡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