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進軍日本攻占澀谷109大樓 子瑜位置最吸睛

TWICE的巨型看板登上東京鬧區的地標澀谷109百貨大樓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成員包括韓籍成員志效、娜璉、定延、多賢、彩瑛,以及來自日本的Momo、Sana、Mina與台籍成員子瑜,出道1年多的她們除了將於2月17日,一連3天在首爾舉辦專屬演唱會,以此展開海外巡演,更蓄勢待發準備正式進軍日本!

前天「TWICE」開設日本推特帳號、日本官方網站,就連日本東京鬧區的指標澀谷109大樓,也在昨天放上「TWICE」9名成員的看板,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宣布「TWICE」的日本出道日期,但官網已先公開一段她們的MV賣關子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而在澀谷109大樓的巨型看板中,台灣成員子瑜就排在九宮格中最中間的位置,十分搶眼。

「TWICE」前年出道後便將活動重心放在韓國,穩紮穩打在韓國闖出一片天後,再瞄準海外市場,而團中的「日本Line」成員Momo、Sana、Mina,也被視為攻佔日本市場的最佳武器,海內外人氣持續高漲。

TWICE除了將展開出道以來首次的巡演,也將正式進軍日本市場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