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直擊/妮可基嫚轉戰影集 首映會勾2小鮮肉懶理老公

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轉戰小螢幕演出影集《美麗心計》,老公基斯厄本到場力挺。(路透)

〔記者盧家豪/洛杉磯報導〕HBO新劇《美麗心計》當地時間7日在美洛杉磯中國戲院首映,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、瑞絲薇斯朋、蘿拉鄧恩、新生代演員雪琳伍德莉、柔伊克拉維茲等人都現身,現場擠爆,妮可老公基斯厄本亦到場力挺愛妻。

妮可基嫚在《美麗心計》中演一對雙胞胎的媽媽,戲裡戲外感情都不錯。(歐新社)(左起)蘿拉鄧恩、妮可基嫚、雪琳伍德莉、柔伊克拉維茲、瑞絲薇斯朋等人現身新劇《美麗心計》首映,現場擠爆。(路透)

5人在劇中飾演人母,被問到小演員好不好控制,瑞絲馬上作勢推給妮可,直說:「交給妳了。」引起笑聲,妮可則說自己很有小孩緣,劇中她是一對雙胞胎的媽,但妮可婉轉表示其實兩人「有點」活潑,幸好媽媽很會帶,戲裡戲外3人都相處得很好,妮可還透露其實明天兩人就要到她家去玩,要辦《美麗心計》小聚會。

該劇改編自暢銷小說《小謊言》,劇情始於孩子間的霸凌行為導致家長對立,最終甚至招致殺人事件,劇情曲折、引人入勝,瑞絲表示「原本我們想拍成電影,但2小時無法說好這個故事,與其說是影集,更像是一部長達7小時的電影。」

《美麗心計》2月20日早上10點與美國同步首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