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乃榮甜讚老婆廚藝 小蠻靠這道菜征服邵翔

三立「極品絕配」卡司記者會;小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多年,終於在今年1月傳出結婚喜訊,今天他出席三立、東森新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舉行卡司發布會,談到老婆的廚藝,立馬豎起大拇指直說讚。

陳乃榮表示,賴琳恩只要是吃過的美食,一定可分析出有哪些食材,甜蜜笑說:「她真的很會做菜!」對自己的廚藝,陳乃榮則搖頭透露:「曾經試做簡單的蛋炒飯結果炒黑,吃完馬上衝去廁所吐。」

三立「極品絕配」卡司記者會;小蠻(右)、陳乃榮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卡司記者會;小蠻(左起)、陳乃榮、吳慷仁、邵雨薇、吳思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身為賴琳恩好姐妹的小蠻,在一旁也替她掛保證,同時也表示,自己是宅女,平時最愛在家研究美食,也因此練就一身好廚藝,問到男友邵翔最愛她做的哪一道料理,她回答:「他最愛吃我做的紅燒獅子頭,因為我是特地跟他的婆婆學的,才第一次做他就誇『跟婆婆的味道幾乎一樣』。」至於何時才輪到她與邵翔有好消息?她笑回:「不好說!不好說!」

吳慷仁很自豪可以料理一桌美食,特別是紅燒牛肉與蛋炒飯,而蛋炒飯絕對是鼎泰豐等級;吳思賢是少爺命,也很少有機會近廚房,不過這次為了「雞排王子」這角色可是勤練炸雞排,他還很自負的說:「憑我的長相賣雞排應該會很成功的!」邵雨薇則是會自己上網看食譜做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