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爆紅沒架子 虛心謝攝影師:都是他的功勞

李國毅帥氣外型獲得不少粉絲愛戴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國毅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李國毅擁有帥氣外型,靠戲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打響名號,戲約不斷人氣飆漲的他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,今天他更公開在社群網站上感謝攝影師,「每次都讓我照片比本人更帥。」獲得粉絲讚賞。

李國毅(右)感謝輝哥每次都把他拍得很帥。(翻攝自李國毅Instagram)

李國毅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與華流雜誌社影師「輝哥」的合照,開心地介紹對方:「你們手上的華流雜誌都是他拍的喔!每次都讓我照片比本人更帥。」只見他和輝哥頭靠頭開心的微笑,看來神采奕奕。

不少粉絲看到李國毅的PO文後,也紛紛向輝哥致謝:「哈哈哈讚,謝謝讓我們有好多帥照好看」、「謝謝輝哥,讓朕永遠都帥」、「謝謝輝哥讓國毅更帥」;還有人直接講出重點:「所以你又拍雜誌了嗎?」「我又要買雜誌了嗎哈哈」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