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情侶檔吳宜樺 x Noma Han 放閃理直氣壯

分享旅居紐約的台灣超模吳宜樺,以及歐爸超模男友Noma Han一同登上二月號《MilkX》封面人物。(《MILK X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化妝品牌Maybelline全球廣告第一位華人台灣模特兒吳宜樺,走過幾大國際時裝周伸展台後,終於回到台灣,並登上《MILK X》封面,不僅如此,這次還買一送一,除了吳宜樺的歐爸超模男友Noma Han也同台登場。

南韓超模男孩Noma Han以「癲覆界限 」為題展現時尚態度。(《MILK X》雜誌提供)

Noma看起來好像很酷,很難聊,其實骨子裡是個鬼靈精怪的大男孩,在拍攝現場,吳宜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,不過,專業的超模就是不一樣。開心之後,無論換穿小黑外套、Balenciaga新裝都詮釋得恰到好處。Noma則穿上蕾絲裝握起網球拍,強悍眉型宛若日本叛逆高校生,讓人不驚嘆真的是天生超模。

吳宜樺不但征服國際時裝週伸展台,也是Maybelline全球廣告第一位華人的台灣模特兒。(《MILK X》雜誌提供)

吳宜樺和Noma兩人常在IG放閃,對吳宜樺來說放閃這件事在現在這年頭應該也不算勇敢,她表示:「一開始當模特兒時可能會覺得害怕,現在自己年齡也長大了,工作也有五、六年了,懂得把重心放在自己及事業上,不會像小朋友一樣彷彿全世界只有愛情,反而喜歡分享真實的自己。」吳宜樺還說,對她來說能開開心心跟男友一起活在當下,是現在最幸福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