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河那代言旅遊 精打細算不當凱子爺

南韓男星姜河那愛旅遊,被旅遊搜尋引擎KAYAK相中成為亞洲代言人。(KAYAK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星姜河那愛旅遊,被旅遊搜尋引擎KAYAK相中成為亞洲代言人,將會在官方平台上陸續公開旅遊秘訣。

姜河那雖然是大明星,但說自己旅遊會精打細算,喜歡利用KAYAK來規劃和管理行程,像KAYAK能幫助計算出最划算的機票和飯店,尤其是搜索功能,根據旅遊需求和預算推薦適合的旅遊地點,非常實用。

姜河那去年在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中演出八爺,雖然該劇在南韓收視並不理想,但討論熱度卻很高,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。最新電影《再審》將在本月16日南韓上映,根據真實案件改編,講述一位被冤枉入獄的少年,為了洗脫罪名奮戰,他勢必再度發揮精湛演技、賺人熱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