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超級盃中場秀太精彩 希拉蕊跟伊凡卡都成小粉絲!

女神卡卡(中)今天在超級盃上帶來精彩演出,就連希拉蕊(左)跟川普女兒伊凡卡(右)都讚不絕口。(法新社、歐新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第51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正式開戰,這次眾所矚目的中場秀,由巨星女神卡卡(Lady Gaga)擔綱演出,今年的表演精彩絕倫,一開場卡卡就現身在球場屋頂,背後由多台閃著紅白藍3色的無人機排列成美國星條旗的圖案,接下來吊著鋼絲的卡卡就一躍而下,從高空回到球場的舞台中,帶來包含《Poker Face》、《羅曼死》、《生來如此》、《Just Dance》、《Telephone》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13分鐘組曲,大展巨星風采,而這段嗨翻全場的表演也被網友譽為是卡卡的「生涯最棒演出」,讓全世界粉絲徹底限入卡卡的獨特魅力中。

女神卡卡在超級盃上精彩的中場演出被譽為是她「生涯最棒演出」。(美聯社)

不只網友及粉絲,一大票好萊塢藝人也都被卡卡的精彩表現給折服,紛紛在推特上發文大肆讚美卡卡所帶來的這場經典演出,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寫道:「這真的太讚了,我們愛死了」、柴克艾弗隆寫道:「女神卡卡簡直棒呆,愛慘她在台上說『嗨爸嗨媽』的樣子了」、「火星人」布魯諾寫道:「卡卡妳徹底秒殺全場!」

卡卡表演一開始出現在球場屋頂,並以高空垂降方式回到地面繼續進行演出。(翻攝自USA Today Sports)卡卡在高空中也依然要勁歌熱舞一番。(歐新社)

而其中最引人關注的,莫過於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以及她敵手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了,2人可能在政治上有歧見,但對於卡卡的演出倒是都有一樣的共識,伊凡卡在推特上發文:「女神卡卡帶來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演出」,而過去備受卡卡力挺的希拉蕊,則對她在表演前所說「這塊土地是為了你們跟我們所打造的」這番話相當讚賞,吐露自己也是今天這1億名為卡卡瘋狂的粉絲的其中之一,大家都給予卡卡的演出相當高的評價。

卡卡一連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組曲演出嗨翻全場。(翻攝自USA Today Sports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LGCRT Video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