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蛋營養」被說是他想的 山豬不爽邀功鬧翻麻吉

山豬(前)和卡古(後)曾是一起打拚拼的兄弟兼室友,如今卻因小事鬧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模仿「蛋黃哥」走紅的搞笑藝人「山豬」,和最近模仿劉德華引起關注的「卡古」,兩人同期出道,一起上來台北打拚多年,還合租房子,培養出革命情感,沒想到2人最近產生矛盾,半年來為了一些小糾紛鬧到不說話,甚至被一起拉上吳宗憲節目和解卻無果,氣氛十分尷尬。

山豬(右)和卡古(左)曾是一起打拚的兄弟兼室友,如今卻因小事鬧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某次山豬在吳宗憲節目上指名最愛邀功的就是天蠍座,透露:「我們去參加益智節目比賽,差點拿到幾10萬獎金,最後輸了,下了台卡古就說,他剛一直叫我回答什麼什麼,但就輸了,現在講這些是要邀功嗎?」後來卡古看到節目很生氣,質問山豬為什麼這麼講,山豬就更加直白的說:「你在我心中就是愛邀功的人,我模仿蛋黃哥有了知名度,記者來訪,你竟在記者面前說『蛋營養』的經典台詞是你想的,你模仿任立渝裡的橋段也是我想的,有些事做就好,不必拿出來說嘴。」卡古聽了只能啞口無言。

對於兩人鬧彆扭,卡古事後說:「我們很多想法不同,弄成今天這樣,他說我邀功,但他對我好的事,例如我急難時借我錢,我也會放嘴上四處去說呀。」兩人沒法達成共識,連吳宗憲試圖出面調解都未果,因山豬不願和解,目前和好無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