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給妳露就好啦!女星泡湯撞E奶快走光

麻辣女教師王樂妍(右二)帶領三位女學生下水濕身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日本仙台報導〕王樂妍、邱子芯、陳芊羽、陳怡溱為拍攝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超高尺度「濕身」演出,來日本不免俗地一定要泡個湯,沒想到陳怡溱在拍攝溫泉戲時竟「三點全露」,讓王樂妍苦笑說:「沒關係,都給她露就好。」

麻辣女教師王樂妍(右二)帶領三位女學生下水濕身。(民視提供)

王樂妍表示自己相當喜歡泡湯,但一開始要脫光都會超害羞,不過年輕女學生果然作風大膽,陳怡溱直接在王樂妍面前脫光下水,現場E奶大撞B奶,但雙方卻故作鎮定,陳怡溱直說都不敢看王樂妍「那邊」,王樂妍笑問:「那邊是哪邊?」笑翻大家,問及在池子裡有交談嗎?王樂妍竟秒回:「你說用哪裡交談?」一旁的GINO大驚:「你尺度大開耶!」現場眾人笑到不行。

王樂妍拍溫泉戲大秀姣好身材。(民視提供)

為了讓女星們秀出好身材,劇情當然得安排個泡湯戲,號稱E奶麻辣女教師的王樂妍,帶領3位女學生一起下水,其一女學生陳怡溱竟只穿內衣內褲就下水拍攝,完全忘記要穿泳衣預防曝光,拍攝後因浴巾吸水過重就往下滑,差點就三點全露春光乍現,事後陳怡溱更坦承自己是穿「紙內褲」,紙內褲遇水後就會更透,說著說著自己都害羞起來,一旁的王樂妍也直虧:「都給你露就好了啊!」

陳怡溱拍攝溫泉戲時差點三點全露。(民視提供)

邱子芯拍攝溫泉戲。(民視提供)

陳芊羽下水拍攝溫泉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