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布蘭妮台上走光 晾左半球鎮定唱完

小甜甜布蘭妮時常穿著性感開唱。(翻攝自Getty Image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去年帶著第9張專輯《Glory》回歸樂壇,並時常在拉斯維加斯開唱,不料之前布蘭妮才曾經唱到一半結果Bra鬆脫,靠著男舞者脫下襯衫給她解除危機,近日她又再度出槌,竟讓整個「左半球」大走光!

小甜甜布蘭妮因為舞者不小心扯到她的衣服而走光。(翻攝自Twitter)

小甜甜布蘭妮近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,表演服一向辣死人不償命的她,這次穿著一套胸前開了深V的綠色亮片服亮相,怎料在演唱夯歌《Work B**ch》時,有個男舞者似乎不小心勾到她的衣服,導致她的衣服移位、整個左胸直接出來見人!不過,這次沒有舞者脫衣服拯救,布蘭妮依然敬業地將整首歌唱完,而她露點的照片的影片和也被網友瘋傳,引起一陣討論。

小甜甜布蘭妮依舊敬業演唱完畢。(翻攝自鏡報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Twitter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