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視主播林益如過年當宅女 鄔凱雯瘋刮刮樂

台視舉行新春開工團拜,主播劉宜函(左起)、林益如、鄔凱雯、郭于中出席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今天舉行金雞年新春開工團拜,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,他表示:「新的一年大環境改善有限,大家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、全力以赴!」並期勉員工們發揮「雞」極向上的精神、新的一年打拚做出好成績。

當家主播林益如透露春節期間奉行「宅女」原則,在家看書做家務,她笑說:「我有關注國際新聞,如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所造成全世界變化與震撼。」

往年最熱衷新年買刮刮樂的主播鄔凱雯,金雞年不忘到彩券行報到,她苦笑說:「我特別拿手機對著財位去買刮刮樂,最後還是全數做公益!」對於新年新希望,鄔凱雯期許:「希望手邊的科學節目能順利完成!」

主播劉宜函過年幾乎都在主播台上度過,但因家就住在台北,下班可以立刻回家跟家人團圓,新年期間劉爸爸親手做蘿蔔糕,她滿足笑說:「過年可以吃到爸媽親手做的年菜就是幸福!」為了沾沾新年喜氣,她透露:「等等下班要去買刮刮樂,希望可以中兩千萬來花!」

新年天天待在家陪小孩的「新好老爸」台語主播郭于中,則是發願說:「希望今年一切順順利利、頭過身就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