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承均過年狂輸曾莞婷 陳珮騏一開工忙減肥

三立電視新春開工團拜,《甘味人生》演員謝祖武(左起)、謝承均、王宇婕、陳珮騏、江國賓及吳鈴山等人參與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今天在董事長林崑海、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熱鬧新春開工團拜!台灣台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演員謝祖武、謝承均、江國賓、陳珮騏、王宇婕及吳鈴山6人首次參與。謝承均今年過年包紅包破記錄,據悉共包了200多個出去,花了數十萬,荷包瘦了,賭運也不佳,今天他出席三立開工團拜,透露農曆新年去曾莞婷家推筒子,結果都輸給她。

謝祖武(左起)、謝承均、王宇婕、陳珮騏、江國賓及吳鈴山拜年。(三立提供)

王宇婕過年也是賭性堅強,她笑說在桃園與家人一起賭,而且家中5個女人都超愛賭,好在賭運好,玩樂透也小中;陳珮騏由於開工後有2部戲要同時開拍,過年期間就先儲備體力,不是吃就是睡,不過體重也跟著上升,所以一開工最重要工作就是節食,不要戲服都穿不下不連戲。

三立電視新春開工團拜,董事長林崑海、總經理張榮華帶領《甘味人生》演員賀新春。(三立提供)

謝祖武去年首次加入《甘味人生》演出,他笑說讓自己演技更上一層樓,今年過年他在屏東度過暖暖的年假,並陪岳父、母家打小牌,身為女婿送紅包當散財童子,笑說是一番心意;江國賓也是回屏東過年,和家人在餐廳圍爐,不過「江大通」也造成街坊的轟動,他這次單獨帶女兒坐高鐵,竟然用「興奮」來形容;去年「朱火爐」吳鈴山是豐收的一年,過年他特別帶15歲的小孩去見靠臉書網拍收入破千萬、被網友喻為「小經營之神」的蘇姓少年,他還包了2000紅包給吳鈴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