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小瓜搭小黃遇恐怖司機 一路錄影尾隨回家

嘻小瓜曾在節目中多次出櫃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嘻小瓜曾參加過《超級接班人》和《大學生了沒》等節目,常以女裝造型在節目中亮相的他,穿著超高高跟鞋跳舞依然四平八穩,舞技相當高超。不過,今日嘻小瓜竟在臉書透露自己昨天遇到超可怕的計程車司機,不僅拿起手機對著他一直錄影,還試圖尾隨他回家,讓他嚇到再也不敢搭計程車!

嘻小瓜(中)時常以女裝造型上節目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嘻小瓜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昨天攔了一台知名車隊的計程車,本來想說比較有保障,怎料上車後就告訴司機目的地,司機卻在快到時因為嘻小瓜不知道基隆路不能左轉而開始叨唸,且在朋友尚未完全下車就想把車開走。更誇張的是,後來司機竟然還對找零錢沒超過30秒的嘻小瓜動怒,飆罵他「為什麼不早拿出來,剛剛在車上為什麼要用手機」?

嘻小瓜舞藝相當高超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而司機生氣後嘻小瓜也不甘示弱反擊司機「態度為何要那麼差」,並直言要客訴他,不料在他尚未拍到車牌時司機就趕他下車,還拿起手機對著嘻小瓜錄影並嗆聲說「你可以拍我為什麼我不能拍你」,並且一路跟著嘻小瓜拿完行李還試圖尾隨嘻小瓜回家,讓嘻小瓜嚇得表示「現在我看到計程車都非常害怕,也害怕因為他知道我家地址然後會因為我客訴他就在我家埋伏」,最終嘻小瓜只能在路邊等司機離開,並打給車隊專人才結束這場計程車驚魂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