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逆轉監護權戰火 裘莉獨養恐夢碎

布萊德彼特有信心爭取到6名子女的共同監護權。(美聯社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風波鬧了4個多月,一開始先聲奪人的裘莉占盡上風,小布處於劣勢,但最近風向開始逆轉,輿論大多力挺小布,讓小布十分有信心能夠爭取到兩人6名子女的共同監護權,裘莉獨自撫養的計畫將破滅。

先前小布和裘莉曾達成為期3周的暫時監護權協議,裘莉擁有6名子女的單獨監護權,小布則只有探視權,小布因此向法院提交文件,正式要求共同擁有孩子的監護權。

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風波鬧了4個多月,兩人互爭6名子女的監護權。(翻攝自網路)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小布最近這幾週因獲准探視小孩的權利,擁有更多和小孩相處的時間,心情變得很好,對於爭取共同監護權也開始感到有信心。一名知情人士透露,獲得共同監護權對小布來說,將是大勝利,因為小布從一開始要的就是共同監護權,他從沒想過把小孩帶離裘莉身邊、獨自扶養,反倒是裘莉只想獨自擁有小孩監護權。

知情人士也透露,為了見6名子女,小布願意和裘莉和平共處,他非常想念小孩們,小孩對他來說也非常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