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屍速》大叔好深情!驚喜應援逼哭女友

《屍速列車》男星馬東錫熱戀小17歲師妹藝正花。(翻攝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馬東錫憑《屍速列車》成為人氣演員,雖然不是鮮肉或帥哥,但在片中貼心呵護並保護老婆,勇敢又霸氣十足的徒手打殭屍,MAN度爆表,讓他被許多女性視為「最理想老公」,不過45歲的他前陣子宣告死會,證實和小17歲的同門師妹、人氣健身教練藝正花已熱戀3個月,對私生活一向低調、也幾乎不參加綜藝節目的他,日前為了為辛苦的女友應援,竟偷偷和製作組串通好,進行了電話連線為她打氣,讓藝正花驚喜得流下眼淚。

藝正花在節目上接到男友打來的驚喜應援電話,感動得忍不住落淚。(翻攝自韓網)今天將播出的MBC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中,藝人藝正花、崔恩京、金娜英、黃埔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,期間馬東錫偷偷和製作組串通,進行電話連線,用溫柔的嗓音對女友說:「正花啊,要加油!」讓藝正花非常驚訝說:「現在應該在拍戲中啊」男友百忙中不忘給她驚喜,讓她感動的流下眼淚,另外,她也大方談及和馬東錫甜蜜的相處日常,並分享兩人對美食和時尚的共同點,超越年齡的甜蜜愛情令人稱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