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哈利波特 楊謹華硬生生被扯下床

小女孩為了遊樂園,一大早挖楊謹華起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謹華從模特兒界轉戰戲劇圈闖下亮眼成績,去年更以電視劇一把青》入圍第51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心情的她,今日PO出一組照片,照片中她被一名小女孩扯下床,主因竟然是因為環球影城與哈利波特。

楊謹華PO出的照片中,她一開始睡的正香,但卻被一名小女孩打擾,小女還不厭其煩要楊謹華起床,不斷抽走床上的寢具,試圖由此讓楊謹華起床,但都一直不成功,最後床上什麼都不剩,但楊謹華還是沒有起床,讓小女孩十分的氣餒。

楊謹華內文表示︰「小孩子為了環球影城、哈利波特,什麼事都幹得出來,這小子⋯不放過我,重點是!現在是早上七點。」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更有網友表示︰「我能想像妳以後當媽的樣子了。

楊謹華被扯光寢具還不願起床。(翻攝自微博)

小女孩為了遊樂園,一大早挖楊謹華起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