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豪氣!孫盛希過年包60萬大紅包給弟弟

孫盛希包60萬韓元紅包給弟弟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是韓籍華僑,今年過年返回南韓度過,她透露自己「大手筆」包給弟弟60萬元紅包,不禁讓人懷疑她是否發大財了,她後來才趕忙補充單位是韓元,換算成台幣大約1萬6千元。

孫盛希也分享南韓過年習俗,新年不放鞭炮,初一吃年糕湯,還會把用竹絲做成的勺子掛在牆上求好運,她期許自己今年能夠更加幸福,一口氣掛了10隻勺子。

近日孫盛希推出新歌《Where Will You Go》,描述身邊好友發生的真實故事,好友的男友某天突然神隱搞消失,她陪著好友哭了好幾天後,產生靈感創作出這首歌曲,要情傷男女不要輕易放棄自己,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生命的出路。

孫盛希推出新歌。(滾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