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逸安想念天上阿嬤 難忘最後一次過新年

本土劇演員潘逸安,過年前一路忙到小年夜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在本土劇嶄露頭角的演員潘逸安,過年前一路忙到小年夜,春節期間,他把握短暫假期,趕回到高雄老家跟家人團圓。

潘逸安是高雄小孩,每年基本上都會跟家人回旗山鄉下的阿嬤家過年,給爸媽的紅包都是五位數,即便再怎麼「ㄍㄧㄣ」也都不能少。回想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新年,是自己剛退伍那年阿嬤生重病,那時候阿嬤住在他高雄家裡,所以大家就沒回鄉下,直接待在高雄家裡吃團圓飯,而那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阿嬤一起過年,他哽咽回憶:「小時候阿嬤很疼我,以前我只要回去鄉下,看到阿嬤我就會跟前跟後的,記得那時候她會挑著裝滿菜的扁擔,帶我一起去廟裡拜拜,然後我那時候會跟她說『阿嬤妳年紀大了,我來挑』,結果我竟然挑不起來,阿嬤就會笑笑的摸摸我的頭。」一直到現在,潘逸安還是很想念阿嬤,也會默默在心裡跟她說「新年快樂」。

拍戲時間滿檔,潘逸安回家就是為自己充電,他說:「回去總覺得可以完全放鬆,更有動力在新的一年繼續打拼,我一直很想要再突破自己,希望可以拍出更好的作品,讓大家印象更深刻的作品。」

雖是演出本土劇,但潘逸安180公分的身高,配上濃眉大眼,常在劇中擔任要角,近期在《甘味人生》、《戲說台灣》都可見到他的演出,對於角色他從不限制自己,即使是反派,被人罵也甘之如飴,他說:「因為每一個角色都是一次機會跟挑戰。」而對於自己感情的部分,雖然已經過了30歲,但他卻不著急,他表示:「隨緣吧!因為我還滿習慣我自己現在的樣子,感情也強求不來,有遇到我會很大方的。」

本土劇演員潘逸安,過年前一路忙到小年夜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