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客語歌手羅文裕將升格為人父

羅文裕在今天大年初二透露「寶貝女兒,爸爸來接你了」,即將要升格當爸爸。 (資料照,上行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2015年12月發行首張母語客語創作專輯《驚喜時刻》的歌手羅文裕,去年摘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,今天是大年初二,中午時分他透過臉書向所有粉絲大聲呼喊:「我要當爸爸了。」

羅文裕前年6月與相戀3年多的女友張平完婚,稍早他開心透過臉書說:「寶貝女兒,爸爸來接你了!等一下可以像溜滑梯那樣滑出來嗎?」心中難掩即將為人父的喜悅。

羅文裕拍下拉著行李箱面向「產房」有趣照片。(翻攝自羅文裕臉書)

羅文裕還是臉書po上一張照片,是他拉著一個行李箱背影,面向醫院「產房」,意味著老婆張平臨盆在即,羅文裕馬上就要升格為人父,而他這張照片也感動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恭喜羅文裕「孩子等不及要來跟大家一起過年」,祝賀他在大年初二喜迎女兒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