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才傳懷孕待產 陳冠希竟在IG曬「喜帖」

陳冠希(左)的女友秦舒培(右)日前傳出懷孕。(合成圖,香港明報提供、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陳冠希出道以來風波不斷,除了多年前因為修理相機導致眾前女友的「艷照」流出以外,去年他更為了現任超模女友秦舒培槓上林志玲。而日前才傳出秦舒培已經懷孕正在美國待產,陳冠希也正著手籌備婚禮,沒想到今日陳冠希就在Instagram上曬出紅色帖子,讓粉絲瞬間以為他要真的要結婚了!

陳冠希在社群網站曬出紅色帖子嚇壞粉絲。(翻攝自陳冠希Instagram)

陳冠希今日突然在個人的Instagram貼出了一張紅帖,且上面還有「與陳冠希先生見面」和「恭請闔家光臨的字樣,乍看之下讓人以為他終於曬出喜帖,嚇壞一票粉絲!不過定睛一看,原來陳冠希只是邀請大家28日參加與他交換紅包的活動,只是一張新年帖,讓粉絲驚呼「還以為你真的要結婚」。

事實上,秦舒培日前被爆出有民眾目睹她小腹凸出、3月就要美國產子,且陳冠希也已經為兩人在洛杉磯買下愛巢,並且正在著手籌備婚禮。此外,港星甄子丹昨日更曬出和陳冠希在洛杉磯的合照並留言「恭喜」,雖然陳秦兩人始終沒有對外回應,但如此看來陳冠希要結婚的傳聞似乎可信度頗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