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狂斷歐爸戀人 UIE接棒IU證實分手!

李相侖(左)和UIE(右)去年5月才公開戀情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國民妹妹」之稱的南韓歌手IU和大11歲的男友張基河日前才被爆出4年情玩完,沒想到近日南韓演藝圈又一對佳偶證實分手,擁有人人稱羨的「蜜大腿」的歌手兼演員「UIE」宥真,今日證實和35歲演員男友李相侖已經分開,結束1年戀情!

李相侖(左)和UIE(右)今日宣布分手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)

據韓媒報導,UIE和李相侖的經紀公司今日雙雙發出聲明,表示兩人已經於日前分手,而分手原因是因為兩人工作繁忙、聚少離多,因此結束了短短1年的戀情,退回良好的前後輩關係。由於許多人都認為UIE和李相侖非常相配,因此兩人分手的消息一傳出,許多粉絲都大嘆可惜。

事實上,兩人去年年初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,並在去年5月公開戀愛消息,當時兩人還曾表示彼此雖然仍在熟識階段,卻能夠互相信賴,所以許多粉絲都相當看好他們未來的發展,沒想到如今仍走上分手一途。

張基河(左)和IU(右)日前也才宣布分手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