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仍期待桃花 離婚後大方談「對的人」

陳美鳳昨晚出席民視尾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昨在年前錄最後一次的《美鳳有約》,去年才甩掉前夫且拿回在美國的豪宅,目前單身的她顯得格外輕鬆,問及是否還想要桃花?陳美鳳笑著說:「我一直都很期待啊!但那個對的人吼,就是很難碰到啊」。

斷開前夫David的陳美鳳,坦言現在的生活真的很輕鬆,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,自己享受孤單很ok,「若是你有個伴,相處在一起卻覺得孤單,那就很可憐」。

先前藍心湄出席活動表示些許厭煩台灣媒體,對此陳美鳳也提出了看法,她直說:「我們是魚幫水,水幫魚。」還說如果去年沒有媒體這樣的報導,我和前夫的事情可沒那麼簡單解決,所以台灣的媒體還有希望啦!

除了錄影外,昨晚陳美鳳也趕赴民視尾牙,一同上台歡唱《愛拚才會贏》,空檔受訪她表示今年會選擇性的工作,讓自己不要這麼忙,至於年節期間會有什麼計畫?陳美鳳則說:「會跟心湄去南部走春,之後還會去泰國放鬆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