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傳緋聞 許瑋甯王柏傑京都約會被抓包

許瑋甯(左)與王柏傑(右)再次傳緋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,成績亮眼,另外她與阮經天即使分手,感情仍一直受到關注,不過,日前王柏傑被拍到多次打扮輕便、進出許瑋甯家,近日許瑋甯又被目擊,與王柏傑同遊京都,再次傳出緋聞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讀者指出日前目擊許瑋甯與王柏傑在京都的約會勝地鴨川優閒散步,滿地的楓葉別有氛圍,他們2人單獨出現在約會勝地不免讓人認為關係不單純,讀者表示:「也太不小心了吧,兩人出國約會還選在京都,明明這裡台灣觀光客就超多。」比對許瑋甯日前在社群網站上PO的照片,發現她確實在該時間點有去過京都,對此,許瑋甯經紀人方臨不回應,而王柏傑經紀人則表示,王柏傑在附近拍戲,有跟劇組的人到過該地,但成員中並沒有許瑋甯。

許瑋甯曾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在京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