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兆志還原求婚現場 眼睛只看得到…

張兆志(右)與女友常在臉書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George」張兆志近年來受封兩性達人,常以一針見血的直白口吻在臉書為網友解惑感情煩惱,還因此出書,日前向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,今日更感性的在臉書感動大告白。

張兆志愛情事業兩得意,22日向小他13歲的嫩女友求婚成功,抱得美人歸,當時情緒激動的沒發表感言,今日感性補發文,還原當時求婚感動時刻,坦言當天原本可以用許多方法不去理會長輩的鼓譟,但一坐在女友面前時,周圍的吵雜喧鬧卻頓時全消失,「我唯一看見的,是妳對著我信任又堅定的眼神,我唯一聽到的,是我心裡清楚並且冷靜的決定。謝謝妳總是看到我心裡的軟弱,謝謝妳總是讓我找到堅強的理由」,直呼:「求婚是彼此百分之九十九的默契,還有她的一句我願意。」最後更表示:「我說了妳的名字,問妳是否願意,妳給了我一句讓我快樂一輩子的答案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女方的愛意與感謝。

張兆志今日在臉書感性發文,還原求婚當天狀況。(翻攝自臉書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