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墜馬意外後親自交代傷勢 「讓家人憂心了」

劉德華日前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,讓外界相當擔心傷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,緊急搭乘醫療專機回香港接受治療,他的經紀公司今天再度說明他的傷勢,「盆骨(即骨盆)多處骨折,筋腱肌肉拉傷,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」,間接透露今年整年都需要好好養傷。

劉德華驚傳墜馬,傷勢讓外界相當擔憂,除了經紀公司說明外,今日華仔也首度也透過「華仔天地」網站發表近況,表示骨盆多骨折處,不過目前情況穩定,要大家不要擔心,除了報平安外,也安撫大票歌迷:「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!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!我會靜靜的休養,快快的好起來!」

劉德華今日在官方網站上發文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官方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