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心急出院過年 骨裂痛到夜不能安眠

劉德華墜馬受傷,引發各界關注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,緊急乘醫療專機返港治療,除了被診出盆骨撕裂傷,就連脊椎也有受傷,傷勢相當嚴重,醫生建議服止痛藥及療養3個月,待傷口癒合後,再進行物理治療。不過,卻傳出劉德華因骨裂,連日痛到不能入睡,讓粉絲備感心疼。

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搭專機急回香港醫院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入住香港養和醫院高層套房,經詳細身體檢查、照X光及掃描,目前情況穩定,暫時不需動手術,待傷口癒合後,需做物理治療,推估至少住院3個月;不過由於骨裂的劇痛,他只能靠止痛藥暫時止痛,連日都被痛到無法入睡,醫師也建議他打石膏,但就以往受傷經驗來看,他都是靠傳統方式整治,因此他希望出院後,交由熟識的傳統跌打醫師治療。

劉德華墜馬受傷,引發各界關注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)

墜馬事件打亂了劉德華農曆年的行程安排,有消息指他不想在醫院過年,向院方徵求今日想出院,但因傷勢不輕,加上傷口未消炎,骨裂也需時間癒合,深怕出院後傷口會惡化,而不建議出院,希望他繼續留院觀察。

劉德華向來喜愛農曆年,因墜馬受傷,今年恐無法陪妻子朱麗倩回大馬探親,就連年初二與粉絲的團拜活動也宣布取消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