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掀人事風暴 密集連換8主管

李志德將任公視新聞部經理,今出席《青春發言人》論壇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昨召開董事會,通過最後一波主管人事異動案,回顧董事長陳郁秀去年9月上任以來,年底通過紀錄片導演曹文傑擔任總經理,陸續發動2波主管變動,昨通過由香港媒體端傳媒主編李志德擔任新聞部經理,端傳媒職務月底卸任,放完年假後上工公視。他呼籲公視應增加駐華府或北京記者,「公視做為一個公共媒體,卻沒有在這些地方駐地,我想這是不對的。」

公視包括節目部、管理部、新媒體部、製作部、新聞部、公行部,一級主管有的是換人,有的是出缺或升任,總之不約而同,全是新面孔,6部門共有3波人事異動,外加執行副總因孫青退休,由前文建會主委室機要謝翠玉接任;副總經理也換,現是前客台台長徐清雲,2人均是陳郁秀力薦。總之這是公視創台近20年來最大一波人事異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