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!情牽華仔30年 朱麗倩急奔醫院做這事

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搭專機急回香港醫院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黃雅琪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,19日凌晨搭醫療專機返港就醫,他戴帽及口罩虛弱躺在擔架上,眉心更多了道傷痕,病容曝光讓粉絲心疼。雖然華仔在聲明透露為盆骨撕裂傷,但港媒報導其實這次傷及脊椎,華仔狂吞止痛藥、拒打石膏,為專心休養更拒絕了親友探訪。

華仔搭醫療專機回香港,昨天凌晨一點多抵達養和醫院,現場塞滿媒體守候,他搭乘的救護車一度無法開車門,華仔最後躺在擔架床被抬著入院。

據傳朱麗倩陪同劉德華搭機返港,現場有車隨著醫療專車抵達醫院,車上有名戴帽及口罩的人刻意躲避鏡頭,一度被懷疑是朱麗倩,後來發現身材、臉型都與朱麗倩不相符。

劉德華急送醫院,被發現一名疑似朱麗倩的戴帽男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其實該名男子其實是醫療技術員,全程跟著華仔為確保劉德華搭機的安全,朱麗倩早一步秘密進入醫院,要為先生張羅大小事,足見2人情比金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