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墜馬躺擔架送醫 鄭秀文心疼老友

鄭秀文(右)與劉德華(左)有多年交情,不捨天王受傷。(寰亞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,他搭醫療專機回到香港接受治療,今凌晨1點多被拍到戴帽子、口罩躺在擔架上,被醫護人員從救護車抬出入院。

不少歌迷相當關心天王的傷勢,昨日劉德華的經紀公司僅回應:「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,出了點意外,從馬背上摔了下來,造成盤骨有撕裂傷。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著,目前一切平安。」僅表示為盤骨撕裂傷。

12年前就曾墜馬受傷的林志玲對劉德華送上關懷,華仔的老友鄭秀文則是透過臉書發文:「 我們誠心用自己的方式祝福你,祈福或祈禱,傳遞正能量和力量給華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