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天要嫁給Rain啦 金泰希披婚紗根本仙女下凡

Rain、金泰希穩定交往5年,將在明天完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銀色情侶檔Rain、金泰希愛情長跑5年修成正果,Rain昨天宣布要娶金泰希回家,婚期就在明。小倆口的結婚儀式將低調舉行,僅邀請雙方家人、親友參加,未向外界公開詳細資訊。今日金泰希搶先曝光婚紗美照,讓大批粉絲直呼「根本是仙女」

照片中金泰希身穿一襲白色蕾絲婚紗,小露香肩,看起來十分優雅。其實金泰希是為廣告披白紗,而不是婚禮時的裝扮,但在婚前曝光,也讓大票粉絲能夠一探金泰希穿婚紗的模樣,大讚「美得不科學」

金泰希為拍攝廣告穿上蕾絲白紗。(翻攝自網路)

Rain、金泰希明天將在教堂完成結婚大事,但由於近期南韓政局動盪,兩人希望低調完婚,對於蜜月旅行則還沒有具體規劃。雖小倆口表示生子計畫要等婚後再慢慢討論,但日前金泰希曾透露希望能生個女兒,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