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島優子伸手捧2.5公斤I奶 養眼畫面噴鼻血

榮倉奈奈(左起)、吉高由里子、大島優子上節目宣傳日劇《東京妄想女子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、榮倉奈奈、大島優子日前登上綜藝節目《閒聊007》,宣傳主演日劇《東京妄想女子》,3位女星見到擁有傲人I乳的寫真女星天木純,陷入瘋狂,輪番上陣摸乳,用雙手體驗I罩杯的Q彈觸感,讓在場男星既尷尬又害羞。

天木純用傲人I乳表演巨乳版《PPAP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21歲的天木純身高僅有148公分,卻有I罩杯傲人身材,光巨乳就重達2.5公斤,被粉絲封為「二次元body」。節目中,榮倉笑稱最愛「大胸」,每天都會固定觀看天木純的Instagram,希望能有機會見到本人。為此,製作單位邀來天木純上節目,而天木純還利用過人身材,將洗腦夯曲《PPAP》中的歌詞「蘋果筆」,改編成為「巨乳筆」,並將筆插在深邃事業線上,讓眾人看得驚呼:「也太厲害了吧!」

大島優子從背後狂摸天木純傲人I罩杯,露出燦爛笑容。(翻攝自網路)

個性大方的天木純,現場也邀吉高、榮倉、大島3位女星,用雙手感受大胸觸感,最先上陣體驗的榮倉,一摸到就大喊:「天啊好Q好軟!」;吉高則是睜大眼睛直呼「好想扒開事業線」,而最後壓軸的大島,則是繞到天木純身後,來個背後抱,邊摸邊笑到說不出話,當場遭主持人吐槽「你是在興奮什麼啦」,養眼畫面讓電視機前觀眾差點噴鼻血。《東京妄想女子》18日起每周三在日本首播,21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。

榮倉奈奈(左起)、天木純、吉高由里子、大島優子在後台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榮倉奈奈Instagram)

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