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苦勸張艾亞 「這麼年輕幹嘛急著嫁」

張艾亞自爆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這幾年在演藝圈復出有成,深受年輕觀眾喜愛,性格直率的他,常在臉書發表諸多意見,一早他對女星張艾亞和男友許孟哲分手,苦口婆心勸張艾亞要想開。

曹西平說,張艾亞心情不好,連工作人員都可以看出來,「大家都嚇一跳他們分手了,本想安慰她,又怕她會哭得更厲害」,他苦勸張艾亞:「眼淚收起來吧!這麼年輕幹什麼急著嫁,妳是怕嫁不出去還是怕沒人要,好好打拼演藝事業,把心情好好調整一下吧!」

曹西平苦勸張艾亞把眼淚收起來,「這麼年輕幹什麼急著嫁。」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「不管誰給誰壓力,不管什麼原因分手,這些是是非非就隨著眼淚停止了,不然那些老師們又要說話了,你們看我說的多準啊!就說他們不適合肯定會分手」,曹西平說,張艾亞本來就很脆弱又愛哭,「不管如何,既然分手了,就好好祝福對方,希望大家再見面都還是好朋友,男的帥、女的美,還怕找不到人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