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立成脫了 李玖哲大肌肌歌迷看傻眼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今晚邀請到和他們合作新歌《黑暗的社會》黃立成、以及李玖哲等人站台,2人也接力續唱麻吉時代的夯歌《沒辦法》、《麻吉》等曲,唱到嗨處還紛紛把身上穿的背心脫掉,久未現身的李玖哲更是難得秀出精實的大肌肌,讓現場歌迷全都驚喜到嗨翻。

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立成(左起)和李玖哲紛紛脫掉上衣。(混血兒提供)

《黑暗的社會》講述玖壹壹成軍七年來的心聲,感謝身邊好友的支持,未來面對的所有困境也都會勇敢的挺過去。雖然玖壹壹今晚在台上並沒有和黃立成等人有過多互動,但黃立成領著大批人馬前來助陣,力挺之味自然不在言下。而玖壹壹今晚也播放一段VCR,感性表示過去從未想過有一天可以站在小巨蛋舞台上開唱,今天終於做到。李玖哲(中)的精實身材令人驚喜。(混血兒提供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