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要陪附近住戶修肝」 玖壹壹叮嚀歌迷不要跳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今晚在台北開唱,健志今也特別叮嚀歌迷不要跳起來,「今天會越來越嗨,但為了附近住戶安寧,他們晚上要睡覺,如果他們不睡覺,肝就會不好,肝不好,我們就要陪他們去修肝。」似乎以「修肝」與台語「修幹」(意指做愛)諧音開玩笑,讓歌迷聽了都笑翻。

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玖壹壹「9453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現場吸引1萬名歌迷到場,玖壹壹先以電影《大顯神威》同名主題曲揭開序幕,接著再以夯歌《9453》將小巨蛋現場氣氛炒嗨,最後還將台中場的水炸特效引進來小巨蛋,讓歌迷溼身。


不過原本設定開場讓全員一起坐著高空懸吊水上摩托車,從高達20公尺的高空緩緩降落,不過團長春風在彩排時懼高症發作,只好改由洋蔥和健志,以及《打鐵》MV中的充氣娃娃女主角「阿嬌」代打,還在阿嬌臉上貼了個春風的頭像,並首唱在美國創作的新歌《家樂福尼亞》及《吼乾啦》。

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