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惟中早預測?曾曝「問題在許孟哲身上」

張艾亞(左)今日出面坦承和許孟哲(右)已經分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張艾亞、許孟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艾亞和許孟哲2014年才鬆口承認戀情,也時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但兩人戀情始終不被看好,張艾亞更被網友酸比不上許孟哲前女友張韶涵,但她仍以「他愛的是我!」霸氣宣示主權。沒想到兩人戀情仍不敵「結婚問題」,宣告分手。事實上,張艾亞曾問過命理師詹惟中看看兩人會不會結婚,當時就被詹惟中鐵口直斷「問題會在許孟哲上」。

張艾亞先前還在臉書曬恩愛。(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許孟哲在2015年上《康熙來了》時,就被小鐘爆料,張艾亞有想婚念頭,當時小鐘透露,張艾亞曾找過詹惟中,算她和許孟哲未來是否會結婚?,詹惟中則直言,「若兩人結婚的話,問題會在許孟哲上,因為他現在還年輕,可能不想這麼早定下來。」雖然當時許孟哲表示不排斥結婚,但仍想將重心放在工作上,似乎當時就感受到張艾亞逼婚壓力。如今,張艾亞也坦承分手原因是「她想結婚,但他不想」,兩人最後仍因對婚姻共識不同而分手。

張艾亞(右)與許孟哲交往近3年,屢被網友看衰,仍努力經營感情。(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