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六月女兒打針初體驗 大哭完下一秒竟然...

六月的女兒Shinny(右)可愛萌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六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六月和演員李易結婚後感情生活相當甜蜜,繼萌兒Star後,去年又生下可愛女娃Shinny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。六月常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,受到很多粉絲歡迎,今天Shinny終於要面對每個孩子的惡夢,李易帶著Shinny到醫院施打疫苗,雖然Shinny在碰到針頭時立刻就哭出來了,但下一秒立刻張著萌眼安靜,讓網友看了大讚她很勇敢。

李易(左)帶著Shinny(右)到醫院施打疫苗,Shinny痛到大哭。(擷取自六月臉書)

六月因為今天有工作在身,沒辦法陪著Shinny到醫院打疫苗,不過心繫女兒的她,在臉書分享李易傳給她的影片,影片中可愛的Shinny,原本還一臉茫然的左看右看,等到針頭戳進手臂後,馬上變臉痛哭。

Shinny只哭一秒,馬上淡定轉為可愛萌臉,讓網友大讚勇敢。(擷取自六月臉書)

不過神奇的是,Shinny只哭了一秒,馬上恢復可愛萌娃模樣,圓睜睜的大眼超級可愛,六月看了感動表示Shinny「真是天使啊」,也有大票網友大讚她勇敢,還有網友被她一秒變臉的可愛模樣萌到,直呼「看完感覺戀愛惹」。

相關影片:影片擷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