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偽娘Kiwebaby躍上大銀幕 「全裸演出」倒數中

Kiwebaby無論男或女扮相都頗受好評。(合成圖,翻攝自張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偽娘Kiwebaby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歷經網拍風波和情傷,更將一頭長髮剪短,向外界喊話要「徵女友」,近日她演出導演陳宏一的新片《自畫像》,而該片確定入選鹿特丹影展「大銀幕獎」(Big Screen Award)正式競賽片,等於第一次演電影就躍升國際明星。

Kiwebaby(左)在劇中與張寗有吻戲。(海鵬提供)

電影《自畫像》中的主要演員需要全裸演出,讓不少女星卻步,最後女主角由《醉‧生夢死》的女主角張演出,Kiwebaby更在劇中與寗有吻戲的演出,她非常感謝導演給她這次機會,也相當期待電影播出。另外,除了張寗之外,男主角林哲熹,女配角林微弋及Kiwebaby都是第一次演出電影。

《自畫像》描述在台灣總統選舉當日,女大三生楊婕(張寗 飾)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連眼睛都被挖出,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是嫌疑人之一,是一部具備性感與政治的台灣電影,將於2月1日於鹿特丹影展世界首映,台灣上映時間還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