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代言想白不想紅 宣言「女人當自白」

自白肌全新代言人無添加女神楊晴。(自白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出道四年後在偶像劇《讓愛飛揚》中挑大樑的女星楊晴,這回決定要洗白。追求簡單保養的她獲得保養品牌「自白肌」青睞,奪下代言人身份。楊晴表示:「我屬於乾性且容易泛紅的敏感肌,在保養品成分選擇上更加重視。」楊晴大方透露自己日常生活三字訣,就是「無添加」,因為肌膚難搞,加上拍戲要上妝,想白不想紅的楊晴,經常避免吃喝含糖飲料或加工食品,特別愛原形食材。

楊晴保養代言首獻自白肌,最愛純粹簡單的呵護保養。(自白肌提供)

先前因為長時間在台東戶外拍戲的楊晴,是怎樣讓肌膚保持粉嫩亮白呢?她神秘地說:每天下戲回到宿舍一定要趕快做好美白跟保濕,才能在短時間恢復透亮淨白。身為代言人,楊晴也為自白肌拍攝一部微電影,講述女孩勇敢自白故事,他自己也覺得透過這段影片,讓她更加勇於面對自己,生活上也勇敢擺脫桎梏,活出自由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