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貼小鮮肉 工具人老公駁「不可能」

海倫清桃目前離家出走,已對外報平安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近日爆出一連串的謊言人生,今日又鬧離家出走,對外淚訴老公戴發奎對她家暴,加碼自爆兩人18年無性婚姻。但日前海倫清桃被拍到與富二代小鮮肉十指緊扣逛街,傳出兩人即將論及婚嫁,沒想到卻爆出瞞婚18年,讓男方超崩潰。對於老婆劈腿富二代的消息,戴發奎則力挺老婆,直言老婆去哪他就跟到哪,不可能有男朋友。

海倫清桃今傳出與富二代論及婚嫁,卻因老公戴發奎爆出真相,讓對方崩潰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戴發奎完全不相信海倫清桃會讓他戴綠帽,他直言海倫清桃有個外號叫「黃昏阮菁桃」,因為黃昏一到她就會立刻回家,加上平常只要海倫清桃走到哪他就跟到哪,幾乎不會離開他的視線,戴發奎也堅信老婆「不可能交男朋友」,而海倫清桃被周刊拍到與富二代十指緊扣逛街,戴發奎則解釋「越南男女演員平常都會手牽手。」這是國情不同,認為當天應該是海倫清桃一時想不開,找朋友聊一聊「我不相信她會做什麼!」

戴發奎(左)相信海倫清桃(右)不可能交男朋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戴發奎也透露,會在臉書暴走公開海倫清桃身世,是因為那天海倫清桃黃昏時沒回家突然失聯,為了逼她出來,才在臉書公開真相,但這次海倫清桃又鬧失蹤,還對外放話被家暴、無性婚姻,才讓戴發奎意識到似乎真的要失去她了。但戴發奎也放話,如果海倫清桃提離婚,一毛錢都不會給她,如果能回來他會給她一個浪漫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