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獎失焦!川普梅姨隔空對決 喬治克隆尼神回助攻

梅莉史翠普昨在金球獎批判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「霸凌」行徑,兩方隔空開戰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金球獎上嚴厲批判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「霸凌」,川普不滿隔空回嗆她「過譽女星」、「希拉蕊走狗」,犯了好萊塢眾星眾怒,在川普上任前夕再度掀起好萊塢反川普聲浪,名人們皆加入嗆聲行列。

導演朗霍華在推特上猛酸川普。(資料照,彭博社)

導演朗霍華就在推特上寫道:「川普之前是實境秀名人時就最愛公開嗆總統,怎麼現在別人就要閉嘴?」喬治克隆尼也表態:「他不是應該在忙國家大事嗎?我們現在只能期望他別搞砸,但我看不到任何跡象。」,還有演員茱莉安摩爾、貝蒂蜜勒、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等人,也都在推特上聲援梅姨。

喬治克隆尼今出席活動時也「酸」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不務正業,整天玩推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