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和田麗相戀4年 馬景濤:她是我最刻骨銘心的一段

馬景濤(左)曾和田麗相戀4年。(合成圖,翻攝自馬景濤、田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女星田麗今天承認和中國男星李雨澤結束2年婚姻,坦言對方個性太龜毛、太愛吃醋讓她受不了。田麗外型亮眼,情路卻不是相當順遂,除了14年前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的婚姻外,田麗曾和馬景濤相戀4年,更是對方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戀情。

李雨澤和田麗的婚姻只維持2年告吹。(翻攝自李雨澤微博)

回顧田麗過去情史,她曾在2003年嫁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,不料卻因為男方被目擊帶空姐開房間,婚姻就此告吹。事實上,在這之前,她和馬景濤曾交往4年,當時她全心全意替男方照顧家庭,將他和前妻生的女兒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疼愛,馬景濤也曾說:「她是我愛得最刻骨銘心的女人。」

雖然兩人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,但田麗大氣感謝對方讓她有當媽的經驗,造就她現在演母親的角色演的相當得心應手。如今田麗2度離婚,依然霸氣地說:「男人到處都是,不怕!」目前想專心工作,感情的事暫時不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