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倪安東甩婚變疑雲 過年揪妻女出國爽玩

「千面惡女」音樂劇記者會,左起蔡旻佑、管罄、李佳薇、倪安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、倪安東、管罄、蔡旻佑將聯手演出「千面惡女」音樂舞台劇,4人今天也當場合唱主題曲《不可思議》,舞台劇排演時間長達3個月,有妻小要養的倪安東也因此在這段時間不能接太多工作,但他老神在在:「死不了啦,孩子養得起,他們(指劇組)會顧到我們,讓我們可以生活。」今年過年他已規劃好和老婆、女兒一起出國爽玩,但不透露地點。

倪安東,「千面惡女」音樂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首次出演舞台劇的李佳薇自然相當緊張,她這回要挑戰出演性格壓抑的壞女人,笑說自己:「我本身就很賤。」但隨即驚覺:「我不能說這個字(指賤)。」立刻採納蔡旻佑的建議,改以英文發音相近的「海灘」一詞代替,讓眾人都笑翻。

「千面惡女」音樂舞台劇門票已在今天中午開賣,詳洽寬宏售票及全台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李佳薇,「千面惡女」音樂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旻佑,「千面惡女」音樂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管罄,「千面惡女」音樂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